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影《后池追梦人》涉县热拍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0 12:22:11
语音播报

​电影《后池追梦人》涉县热拍中

近日,电影《后池追梦人》正在涉县紧张拍摄中。图为拍摄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旭近日,由孙敏执导的反映后池精神的主旋律、轻喜剧电影《后池追梦人》,目前正在涉县紧张拍摄中。自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以来,除故事本身反映的真实事件外,大众关心的演员部分始终披着神秘面纱。

近日,电影《后池追梦人》正在涉县紧张拍摄中。图为演员石兆琪接受媒体采访。

12月28日,演员石兆琪在涉县后池村精彩亮相。石兆琪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雷厉风行、心系群众的“市委书记”,与之前塑造的众多经典角色相比,更是多了几分从容,本人气质和神韵也与角色相符。此外,剧中主演还有艾丽娅、刘威、欧阳奋强等。

据介绍,电影《后池追梦人》主要以涉县后池“新愚公”艰难筑路为基础,以涉县人民艰苦奋斗、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灾后重建,修筑千里旅游通道,发展全域旅游的事迹为主旋律,既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党性教育片,又是一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献礼片。电影拍摄完成后,将分为普通话、河北话、英语三个版本,于2020年7月份面向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碎石滩变身“富美湾”——在涉县后峧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