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涉县新闻精神文明
  • 分享
  • 河北涉县首届“小荷”文学奖颁奖

    来源:邯郸晚报 2020-12-31 16:25:26
    语音播报

    河北涉县首届“小荷”文学奖颁奖

    12月30日,由涉县文广旅局、涉县教体局主办,涉县文化馆、西戌镇中心校承办,西戌镇和涉县铸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红色新闻文化杯“小荷”文学奖获奖名单出炉,并在县文化馆举行颁奖仪式。

    这次“小荷”文学奖征文活动从2020年5月开始,到11月底结束,共收到800余篇小学生来稿,内容包括涉县红色新闻文化、团结抗疫、文旅融合、大语文教育、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最终从众多的来稿中评出20位有代表性的获奖作品。

    涉县文化馆和西戌镇中心校还组织获奖的小作家到涉县太行红色新闻文化陈列馆、邯郸和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播音旧址,新华社和晋冀鲁豫军区通讯处培训学校、太行文联、太行新华书店等旧址参观,聘请全国知名剧作家、邯郸电视台原副台长王志生为小作家作报告,举办小作家获奖

    作品座谈会,并结合涉县大语文战略、三三读写机制探索乡镇中心校教学与文化馆站建设相互融合发展。通过文学评奖、讲好身边的故事等方式,多方拓展小作家的创作视野,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综合素质。(通讯员李秀娟、刘彦兵)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省共同行动助学基金会帮扶涉县鹿头中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