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挂灯笼迎新春,河北涉县街巷年味浓

    来源:中原商报 2021-02-08 17:10:14
    语音播报

    挂灯笼迎新春,河北涉县街巷年味浓

    近日,涉县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让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浓浓的年味。红红的灯笼让县城喜气洋洋。

    新年就要红红火火,在县城的主干道上,工人开始集中安装红灯笼,忙着把一串串的灯笼挂满街道,让县城的每一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乐。龙山大街、振兴路、迎春街、平安街、娲皇路等大大小小的街道1400多个灯杆上悬挂着1万多个红灯笼,掩映在蓝天绿树间,喜庆漂亮、年味十足。

    在这一特殊时期,“年”显得更加庄重,“团圆”显得更加珍贵!红红的灯笼高高地挂在城市的上空,见证最好的团圆。

    悬挂在路灯电杆上,路旁的树枝上,红红的灯笼让涉县县城里充满着红红火火、欣欣向荣的景象。一串串灯笼

    随风摆动,似乎在迎接“春暖花开”。

    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人无法回家过年,但是只要有不变的爱与惦念,无论身在何处,人们都能感觉到温暖与力量。心在一起,也是团圆。不管是选择原地留守,还是回家过年,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每个人。(涉融)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涉县向留涉过年的项目建设员工送“年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