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涉县向留涉过年的项目建设员工送“年礼”

中原商报 2021-02-08 17:19: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涉县向留涉过年的项目建设员工送“年礼”

    为减少节日期间的人员流动,涉县多家外地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套餐”,通过多种形式的暖心活动,引导员工就地过年。

    日前,龙虎乡政府给在当地过年的中建路桥集团涉县邯钢迁建龙西路改建工程项目部的员工,送去了新年礼物和防疫物资,希望他们在涉县过一个温暖喜庆的春节。集团公司给每个员工都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和线上红包。

    工程技术部王志东是唐山人,受疫情影响,他和妻子都留在工作地过年,他在涉县,妻子在邢台,公司的各项套餐活动,让第一次在外地过年的他很暖心。

    外地员工王志东说:“现在疫情这么严竣,我们项目工期也特别紧,我们响应号召,留在涉县过年。当地政府、公司给我们带来丰厚的礼品和防疫物资,线上给我们发红包。我相信,虽然我是外地人,但今年这个年我一定会过得很温暖,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的项目也会越干越好。”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夕当天,公司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有升国旗、包饺子、领导视频连线、理发及各类文体活动等,尽全力让员工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邯钢迁建配套龙西路改建工程,全长11公里,是涉县精钢产业园对外联通的快速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的综合运输能力及整体服务水平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工程建设期限一年,项目部自去年12份入驻龙虎村以来,正全力以赴做着前期工作。

    该项目负责人李辉跃说:“我们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和公司的要求,倡议全体员工和劳务人员就地过年。我们目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是便道的维修、清表和伐树,为年后的全面开工做好准备,争取在2021年底实现通车。” (涉融)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涉县西戌镇打造“红色新闻文化小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