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踏青放风筝,享受涉县春光

中原商报 2021-03-01 16:09: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踏青放风筝,享受涉县春光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春天的脚步似乎也加快了一些。涉县公园之中,街道两旁,处处流露着春的气息。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游玩踏青,到大自然当中迎接春天的到来。

    在涉县,哪些地方可以享受最美的春光呢?

    涉县体育场

    暖意融融的日子里,最受涉县人喜爱的地方,必定有涉县体育场。游人“乘”着春风,让自己的风筝尽情飞向天空的最高处。风筝五颜六色,昭示着春天带来新一轮的鲜活色彩和盎然生机。大家席地而坐,与家人朋友共同体验美好春景。

    除了放风筝,体育场也有不少健身锻炼的人。跑步、踢球,人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绿茵场上体验足球的乐趣,尽情享受着大好春光。

    清漳河畔

    在屋里呆久了,不妨来清漳河畔,感受微风和太阳,在清漳河畔与爱人、孩子漫步……在感受又清爽又彻底的暖阳时,还可以欣赏美丽的天鹅。

    林海水湾·太行中央公园

    春日的阳光,唤醒了大地的生机,长廊、景观亭把太行中央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来一场与阳光的邂逅,感受城市会客厅的无限魅力,一定是这个春天最暖的选择。

    龙湖南岸,冰雪消融。春天唤来了野鸭,它们在湖中觅食、嬉闹,为龙湖平添了许多生机。湖面上,几艘游船缓缓驶过,在湖水和春风中间构成春天的另一道风景。

    西岗公园

    中午的阳光慢慢升温,把西岗公园的人们也晒暖了,有来这儿晒太阳的老人,也有来这跳舞爱好者,还有来这玩耍的孩子们。他们都能感受到阳光轻轻地在身上摇曳。(涉融媒)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涉县:“就地过年”游美丽乡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