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涉县安排部署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涉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5:58: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涉县安排部署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3月29日下午,涉县安排部署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巡察工作,切实巡出震慑威严、察出风清气正,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开创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县领导邢晟、高守刚、王国军出席会议。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第十三轮巡察工作为期一个月,组建了四个巡察组,对两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八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县委书记邢晟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聚焦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政治巡察定位,把牢政治监督方向,提升巡察工作能力,真正发挥好巡察监督的教育、警示、震慑作用。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精准施策、客观公正、真改实改,持续深入推动政治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邢晟指出,本轮巡察即将启动,县委巡察机构要认真组织实施,强化支撑保障,统筹协调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要坚决扛牢巡察工作责任、巡察规范化建设责任、队伍管理责任,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守刚宣布了第十三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和组长授权。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国军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