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涉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涉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07 11:22: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涉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4月6日下午,涉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总结2020年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聚合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提供有力支撑。县领导邢晟、张进山、赵海栓、陈英、李春红、张海涛、梁江苏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邢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坚定不移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融入国家和省市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推动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扭住涉县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政策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强化民营企业党建,全心全意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好务、护好航。

    邢晟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走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路子,集中资源做大主业、做强实业,牢牢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挑起重担、扛起大梁、做出贡献;要走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路子,把做企业与做事业、做产品与立人品统一起来,带头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企业家的创业、创新、责任、诚信、奉献精神,把企业打造成为长盛不衰的百年老店;要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路子,进一步强化法治、公平竞争和诚信意识,自觉依法合规经营,依法依规履行好环保、安全、降耗、减排等责任,自觉维护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齐心协力开创涉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红主持会议。

    政府副县长梁江苏宣读了《中共涉县县委、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

    行政审批局、津东经贸、新天铁集团等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涉县与希沃集团签署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县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