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王元峰调研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工作

邯郸涉县人民政府网 2021-05-24 12:15: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董路明、王元峰调研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工作

    5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路明在调研指导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再提认识、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全力全速全面加快推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确保各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王元峰,县委副书记张进山,政府副县长吴青梅一同调研。

    董路明一行首先来到游客集散中心,现场查看工程建设、功能分区等情况。董路明要求,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同时,要结合涉县实际,进一步优化布局,力争将其建成“传播城市文化、展示城市形象”的亮丽窗口。

    太行民俗小镇是此次省旅发大会的重要节点之一,也是涉县旅游产业龙头项目。在认真听取小镇功能布局、建设推进等情况后,董路明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市委书记张维亮调研、调度指示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学习借鉴其他小镇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建设品味,丰富项目业态,打造旅游亮点;要加快实施小镇水系改造工程,提升水质量,改善水环境。同时要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在桃城湖建设工地,董路明详细了解水系项目分布、建设以及清漳河综合治理等情况。他指出,生态水系项目是太行红河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涉县全域旅游的重要纽带。水利等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汛期来临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董路明一行还到常乐小镇、红色记忆小镇、赤水湾湖等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了解工程进展。董路明指出,省、市高度重视太行红河谷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重大机遇,切实把太行红河谷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全面强化工作举措,优化施工流程,千方百计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精益求精保质量、快马加鞭促进度,坚决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涉县旅游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涉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