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双滦新闻双滦·经济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3.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4-05 09:50:53
    语音播报

    承德双滦区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3.2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继总投资338.2亿元的中东贸易平台总部、城市节能环保等11个项目落户双滦区后,近日,河钢集团承钢钒钛高强冷轧等7个项目同时开工,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3.2亿元。

        今年,该区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供给侧改革与需求侧改革双向发力,全年计划实施各类项目177个,总投资692亿元,涉及文化旅游、新型工业、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双滦区城市转型、产业升级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严格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努力营造加快发展、进位赶超的浓厚氛围,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竭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以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带动全年项目工作的高效推进。今年底,该区力争实现全区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全部财政收入增长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