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双滦新闻双滦·经济
  • 分享
  • 承德市双滦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7-12 09:11:16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双滦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面对经济增速放缓、资源产品量价齐跌等影响,双滦区财税部门抢税源、挖潜力,确保实现“双过半”。截至6月底,全区财政收入累计完成5947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5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399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1.3%。

        赶进度、落实财政收入任务。财税部门紧密联合,定期召开财税分析会议,研判经济形势,分析存在问题,层层督促,做到目标细化、责任强化、任务硬化,努力完成各自地方财政收入任务。挖潜力、有效促进应收尽收。针对营改增改革,财税之间加强协调,既让企业享受到了国家结构性减税优惠,又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同时,认真做好PPP项目的筛选、申报工作,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拓宽融资渠道。优环境、培育经济增长点。借助一问责八清理、优化发展环境、精准帮扶企业的活动成效,着力创优双滦区的发展环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凝聚重大项目潜在财源、规模企业现有财源、新型产业隐性财源的合力,形成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