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双滦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2017双滦区第二届车展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承德新闻网 2017-06-27 16:14:12
    语音播报

    2017双滦区第二届车展活动圆满落幕

    QQ图片20170626145836.jpg

    承德新闻网讯(记者 聂焱鑫)6月24日至25日,2017双滦区第二届车展活动在宜家旺广场盛大开幕,现场人潮拥挤,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市的20多种汽车品牌、百余款精美汽车前来参展,活动现场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购车抽大奖等环节,给来到现场的市民们带来一次盛大而又实惠的汽车盛宴。

    据悉,本次车展是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新闻网、承德手机台主办,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新闻网、承德手机台、承德三合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车展参展的商家有一汽大众、东风风行、鸿泰吉利、庞大北京现代、jeep汽车、庞大奇瑞、承德永胜吉利、一汽马自达、展旺福特、一汽奔腾、广汽传祺、广汽本田、浩杰众泰S系、华泰汽车、庞大吉利汽车、中华汽车、北京万森汽车、东风标致、东风日产、海马汽车、中兴汽车、潍柴英致汽车、九龙汽车、上汽大通、华晨金杯等。

    QQ图片20170626145812.jpg

    为了能够给市民们提供一个价格优惠、种类丰富、资源集中的车展会,主办方通过联络各方资源,吸引不同品牌的汽车商家,并争取到最低的价格,让惠于民、让利于民,而且本次活动主办方和各个汽车商家还增加了“夜场”供市民们前来选购。本次展会的现场总指挥、承德广播电视报副总编辑赵东华告诉记者说:“非常高兴又一次来到双滦办车展,我们作为主办方会把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好的汽车带给热情的市民们,让更多的汽车商家能够和本城的市民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做到“送福到家”。

    汽车经销商小张告诉记者:“今年的车展由于地域原因,场地有限,我们只能集中部分汽车品牌前来参展,但总体来说效果还是非常好的,销量也十分可观。承德的市民们买车的热情也是十分高涨,一大早,活动还没正式开始,我们的展位就来了好几位朋友前来看车,让我们工作人员倍感欣慰……”为期两天一夜的车展,不仅仅让汽车商家宣传了自己的品牌,还让他们收获了很多“意向客户”。

    本次展会规模大、参展品牌多、宣传力度大,也得到了承德电视台、承德广播电台、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新闻网、承德手机台、承德广播电视报微信公众平台、承德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宣传。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