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双滦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文旅局深入开展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承德双滦文化旅游网 2017-06-28 17:33:37
    语音播报

    文旅局深入开展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确保双滦区文化旅游市场两会期间的安全和稳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自3月初开始,文旅局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重点检查旅游景区防护网、安全警示牌是否设立,歌舞娱乐、网吧等人员密集文化场所内的电器设备、电源线、场所内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可用,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门窗不得安装固定封闭栅栏、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人等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督促立即完成整改,对确实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责令限期完成整改,做到提前发现,提前治理,不留漏洞。

    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开展以来,文旅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0家次,当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场所的巡查,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