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双滦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区委书记赵振清检查双滦区春节期间供暖保障工作

    来源:双滦区人民政府网 2018-03-06 16:32:03
    语音播报

    区委书记赵振清检查双滦区春节期间供暖保障工作

    赵振清在兴业热力公司检查_s.jpg

    赵振清在兴业热力公司检查

    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振清到兴业热力公司检查我区春节期间供暖保障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送去新春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海峰陪同。

    在兴业热力公司,赵振清实地查看了供热调度室,详细了解了今冬我区供热情况,并就春节期间供暖工作对公司人员进行了特别的叮嘱。

    赵振清指出,供热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公司要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尤其春节期间,公司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前做好设备检修工作,保障供热平稳运行,让群众过一个温暖、安全、欢乐的春节;供热一线的工作人员要讲奉献、敢担当,继续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