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双滦新闻企业风采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优质企业率先登陆新五板市场

    来源:京华网 2018-12-27 14:44:02
    语音播报

    承德双滦区优质企业率先登陆新五板市场

    公司(承德晨阳汽配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阳汽配城,挂牌代码:510059;承德市如意酒厂,以下简称如意酒厂, 挂牌代码:510060)新五板挂牌敲钟仪式,于7月19日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举行。双滦区区委书记路立营、双滦区副区长李秀宏等一行领导,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承德市人大代表、河北晨阳国际汽配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岗,承德市如意酒厂董事长侯文青,北京众筹未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洁,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文,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副秘书长陈江涛等机构及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承德市双滦区区委书记路立营对晨阳汽配城及承德市如意酒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路书记在致辞中讲到今天区内两家优质企业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成功挂牌,打开了企业与社会资本对接的大门,也拓宽了承德市与优秀社会资源对接的渠道,这不仅对企业的发展有所助力,更是对承德市整体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推动作用。挂牌后,相信企业可以整合优秀资源,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实力,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为承德市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期待承德市经济得到进一步发展,有更多优质企业可以“走出去”,吸引更多优质社会资源。

    据区相关领导介绍,两家挂牌企业均是承德市优质企业项目。承德市如意酒厂始建于1985年,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颇具规模的专业白酒生产企业。酒厂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检测设施齐全。生产的多项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和省市之间部门的验证,推出的龙头产品“承德老酒"以其浓香纯正的口味,良好的信誉,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眜,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酒厂始终信奉“质量第一 用户第一”为发展宗旨,并以消费者的满意作为企业永远追求的目标。

    承德晨阳汽配城一期项目是十二五规划省级《物流产业园区》的首发项目,晨阳汽配城总占地168亩,建筑总投资3亿元。在双滦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入驻商户300余户,商铺入住率达到100%,公司是承德市第一家专业汽配市场,先后荣获了:“中国十大最具潜力汽配市场”、“全国重点培育市场”、“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2011年被双滦区政府评为十大纳税大户。目前在晨阳汽配城入驻的全国500强企业有:徐工集团、柳工集团、三一重机等,这些企业不但确保了投资人有持续走高的回报,也支撑了晨阳汽配城持续繁荣的经营。经过3至5年的培育,公司将实现入场生产企业、经销商、采购商超千余家,年交易额达20亿元以上,年创税收过千万,从业人员达数千人的伟大目标。两家企业为推动承德市经济持续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所以两家企业敲钟挂牌新五板市场,得到了地方政府的有力支持。

    承德晨阳汽配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岗,承德市如意酒厂董事长侯文青,对于在众筹所挂牌,都充满了期待,他们分别表示:到央行定义的五板市场——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展示,这只是企业走进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更希望能通过站在资本的聚光灯下,借助众筹所周边的基金等生态资源,全面实现企业的品牌、业绩、融资、股权、财富等多重增值。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为了应对经济下行,创新成为有效手段。而众筹金融作为金融创新的重要载体,经实践表明,是高效服务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项目的有效手段,不仅能完成资金的筹措,还可以形成各种生产要素的汇聚并优化配置,完成整个产业链的重构,激发经济新活力。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就是在普惠金融高效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通过梦想板块、三五板联动反向众筹等体制机制及交易板块的创新设置等来高效的服务实体企业,成为央行定义的新五板市场的首个样板工程。并且在一行三会的指导下,更加注重市场效益、风控体系,尤其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机制的完善。众筹所作为一个中介平台,以开放、合作、协同、绿色、可持续等精神,敞开怀抱与政府各大体系、企业进行互动,通过合作,让实体企业站在资本的聚光灯下。

    众筹未来李洁董事长——作为两家挂牌企业的保荐机构负责人表示,推两家优质企业来挂牌五板市场展示,除了实现宣传推广、品牌提升、市场营销、吸引资本关注等目的之外,关键是要做大做全做好优质项目库建设,通过联接政策、联接资金、联接资源等,全面重塑企业产业链条,在切实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的同时,更有力提升企业在共享经济体中的生存空间;并将通过一系列配套的金融服务,助推类似承德晨阳汽配城、承德如意酒厂等这些优质的项目走向新三板、创业板甚至主板市场;也可通过撮合“上市公司+PE并购”等形式,快速完成这些优质项目的证券孵化。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