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万元购书卡助力“星星之火” 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5:30:00
语音播报

万元购书卡助力“星星之火” 活动火热进行中!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由河北新闻网、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书画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星星之火”书/画/手工作品河北省十佳少年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截至10月13日,本次活动收到了大量来搞,通过组委会海选的作品已经展示在活动专题里,广大网友可以为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支持了!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通过海选的作品,选手须将作品邮寄给组委会参加复赛。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纪念日,本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展示新时期青少年新风貌,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学习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滕悦妍《美丽家园》

网络投票阶段10月14日至10月20日24:00,通过海选的作品在河北新闻网官网文化频道、书画频道及“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星星之火”书/画/手工河北省十佳少年评选活动专题中进行集中展示,同时已开通投票通道,搜索编号、姓名、手机号找到上传作品开始投票,投票期间每人每天最多投5票。

根据投票结果选出每个小组选取前3名,共计36名“最佳人气奖”,获得“最佳人气奖”的选手将获得呈明书店价值300元购书卡。

刘冠墨《秋实》

复赛阶段(10月28日至11月1日)邮寄作品由专家组集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获得优秀作品的个人将具备申请河北省书画教育等级初级(3级)报考资格。

决赛阶段(11月1日起)在各地组织赛区通过线下现场创作,评选出各组书法、绘画、手工十佳少年(共120名,其中小学低年组、小学高年组、初中组、高中组各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取得十佳少年的个人具备申请河北省书画教育等级认定中级(4~6级)报考资格。

杨紫彤《游乐图》

活动还将评选出最佳色彩奖、最佳构图奖、最佳创意奖,颁发获奖证书、奖牌;综合结果评选最佳组织奖、最美教师,优先推荐评选河北最美教师。各类获奖选手优先参加线上名家课堂,线下采风活动等。优秀奖以上作品录入活动画册,并在河北新闻网进行专题展示。

投票方式一:

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里“进入活动”—“书-画-手工征集”

投票方式二:

点击专题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4461.htm

邮寄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中路付一号(嘉实栖园东临)“星星之火”活动组委会

邮编:050000 收件人:康香玉15130158760

活动咨询电话:

刘老师17731185852

曹老师13933141634

呈明书店是河北省第一家由出版人开办的24小时书店,由河北省图书馆、河北教育出版社和河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联合打造。地址位于河北省图书馆一层,紧邻地铁1号线,临近省博物馆、省科技馆,营业面积近千平方米。

店内设置图书销售区、文创产品区、阅读体验区、咖啡甜点吧,以经营文学、学术、历史、哲学、艺术等社科类图书为主。呈明书店无论是选址之得天独厚、设计之雅致清幽,亦或是咖啡之浓厚醇香、服务之温馨细腻,都是当之无愧的省会文化新地标。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实验艺术作品展在河北廊坊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