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河北美术家在行动

来源:河北省美术家协会 2020-02-01 11:55:20
语音播报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河北美术家在行动

《中国结》 张爱学 漫画

在河北省文联党组的领导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团结引导河北省美术工作者积极响应中国美协对当前美术工作的要求和倡议,密切关注防控疫情阻击战的进展,心系武汉、心系疫情发生区。连日来,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及基层漫画作者以最快的速度,积极投入创作,发挥漫画特点,自觉承担起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精神激励作用。用作品讴歌一线医务工作者,正确解读政策、科普病理常识、击破谣言等。展示河北美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践行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责任和使命。

河北省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将继续同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不懈努力!接下来,河北省美协继续组织发动并征集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的美术创作,在微信平台展示推出,同时向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文联及有关媒体推荐展示,征稿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

2.作品要求:作品必须是原创,数量不限,专业种类不限;请注明作品名称、姓名、画种、联系方式等;图片格式:JPEG,分辨率: 300dpi,A4规格尺寸。

3.收件邮箱:hebeimeixie@126.com,邮件名称请标注“【众志成城】作者姓名”。

4.截稿日期:2020年2月12日。

《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嘎子陈 漫画

《钟南山》 冯火 漫画

《市场监管在行动》 冯火 漫画

《非常时期,不信谣、不传谣》 嘎子陈 漫画

《非常时期,不哄抬物价》 嘎子陈 漫画

《非常时期,尽量不出门,不给社会添乱》 嘎子陈 漫画

《小材大用“罩”顾好自己》 任广强 漫画

《健康风车》 张爱学 漫画

《捷报频传》 张爱学 漫画

《战无不胜》 张爱学 漫画

《“疫”早不宜迟》 张爱学 漫画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佩戴好口罩!》 王永琦

《告诉孩子,野味不能吃》 张晓燕 漫画

《又见恩人面》 胡延亭 漫画

《戴口罩》 赵洪霞 漫画

《“疫”情别恋》 璩诗岭 漫画

《门神》 张军 漫画

《钟南山》 黄志凯 漫画

《加油》 胡延亭 漫画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河北大学、河北师大、河北科大推迟艺考校际联考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