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书画资讯
  • 分享
  • 河北省书画家“战疫”作品选登|任桂子

    来源:中新网河北 2020-05-08 09:52:04
    语音播报

    河北省书画家“战疫”作品选登|任桂子

    河北省书画家“战疫”作品选登|任桂子

    编者按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之际,河北省诸多著名书画家众志成城,以笔为枪,满怀信心和热情创作出了一批以“战疫”为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讴歌了医护人员舍身忘死的奉献精神、基层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描绘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全力以赴,攻克艰难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必胜信心,以笔墨的形式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书画界的力量。

    对此,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新闻采访了河北省诸多著名书画家,了解他们的创作过程,了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并征集了他们在此期间创作的作品,进行选登推送,每期推出一人,排名不分先后。

    艺术家简介:

    任桂子,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女书家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书协副主席、河北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一级美术师、河北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河北省政府优秀专家。

    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获赠衡水内画肖像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