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大咖寄语 | 张勇:早日开创“数聚河北”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3 09:32:38
语音播报

大咖寄语 | 张勇:早日开创“数聚河北”新局面

围绕数字经济所需的计算力,河北加快布局的各类数字化基础设施必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数字经济时代刚刚开始,阿里巴巴愿与河北携手,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数字政府、数字工业、数字农业等各领域加快合作,早日开创“数聚河北”的新局面!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

【大咖简介】

张勇1(6915604)-20200102201904_副本.jpg

张勇,“双11”的创造者,一直在引领阿里巴巴的商业创新。在他主导下,阿里巴巴从PC时代进入移动时代,正在迈向智能时代。

2019年10月11日,张勇在河北参加2019正定数博会期间,阿里巴巴集团和河北省政府签署《加快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数聚河北”工程。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大咖寄语 | 倪光南:开设专刊 推动河北数字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