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主持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会议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08-18 09:42:01
    语音播报

    邢国辉主持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会议

    8月17日,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精心做好筹备工作,办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旅发大会,以此为契机,加快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步伐,努力开创正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日至9月4日在正定举行。旅发大会以“打造中国文化旅游新样板”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强市的目标,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全面展示正定县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带动文化旅游新产业新业态实现蓬勃发展,为石家庄乃至全省全域旅游树立新标杆。

    会上,邢国辉听取了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办好首届旅发大会对于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打造旅游强市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这次旅发大会作为推进我市旅游业发展的一件大事,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扎实做好筹备工作,努力把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邢国辉强调,要精心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工作要细致,进一步完善细化大会方案,加强环境容貌整治,抓好城市美化亮化,更好地展示石家庄的良好形象。安全要保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旅发大会圆满顺利。推进要加快,强化时间观念,认真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全力以赴保质量、抢工期、抢进度,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确保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推进。服务要周到,认真做好接待工作,扎实搞好服务人员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参会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邢国辉要求,在筹备旅发大会的同时,也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经济发展、县城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特别是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抓好正定新区、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发展,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正定发展建设,努力创造良好外部条件。

    市领导李雪荣、高天、张业、韩学军、张学勤,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