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河北省安委办督查组来石家庄市督导检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12 18:13:4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安委办督查组来石家庄市督导检查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张 缘) 9月11日,以省安全监管局监察总队队长解西斌为组长的省安委办督查组一行来石家庄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姜阳参加汇报会。

    会上,石家庄市向省安委办督查组汇报了近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督查组对石家庄市前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解西斌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个特殊时期,要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要求,严格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查漏补缺工作,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劳动密集场所以及新建、在建工程项目等高危行业领域,确保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姜阳说,石家庄市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以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为指导,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紧盯非煤、危化、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强化督导,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督查组将对石家庄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明察暗访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