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 分享
  • 粗心丢失重要文件 好心女孩及时送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12 18:32:45
    语音播报

    粗心丢失重要文件 好心女孩及时送回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田思雨)“谢谢好心的小姑娘,要是没有她这么重要的文件就丢了。”市民杨女士致电石家庄日报,她想好好谢谢这位女孩,可是女孩一直都回避,所以想借助媒体再次向好心女孩表示感谢。

    9月9日晚,刚从单位取了快递的市民杨女士骑上了一辆单车,随手就把快递放在了车筐里。骑行到西美花街时,她锁上单车想都没想就走进了健身房进行锻炼。刚活动了一会儿,杨女士突然想起来快递竟然没有带上来,依旧还放在车筐里。“这个快递里面有我的档案,对我特别重要,一定不能丢的。”杨女士说。她急急忙忙下了楼寻找单车,却发现单车已经被别人骑走了。杨女士研究生毕业后刚刚来到石家庄工作,并不认识什么人,一时不知该向谁求助。冷静下来的杨女士试着拨通了单车的客服电话,可是已经接近晚上9点钟,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杨女士才拨通客服电话,寻找下一位骑车人,可是令人失望的是,电话一直打不通。就在杨女士近乎绝望的时刻,她接到了一位女孩打来的电话。原来,这位女孩在中华大街扫码打开了杨女士骑过的这辆单车,发现了车筐里丢失的快递,担心失主着急,她就根据快递单上的电话联系到了杨女士。

    9月11日上午,杨女士成功从女孩手里拿回了丢失的档案文件,杨女士提出请女孩吃饭以表示感谢之情,却被女孩婉言谢绝。“感动的同时我也会向女孩学习,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杨女士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