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河北省大学生红色VR创作大赛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14 10:31:0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大学生红色VR创作大赛启动

    石家庄日报讯 由西柏坡纪念馆联合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Strong VR主办的“2017大学生红色VR创作大赛”,目前正在面向河北省内大中专院校在校大学生征集原创红色VR作品。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学生制作出来的VR作品在西柏坡进行巡展,以吸引更多年轻人观看西柏坡故居展览、学习西柏坡红色文化。

    本次大赛以学校为单位参赛,参赛作品要求以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故居及相关历史题材为主题,制作富有西柏坡文化内涵及底蕴的 VR及3D视频等原创作品(如 VR旅游、VR教育、建筑可视化等形式)。大赛将采用网络评选、总决赛二级赛制,筛选5所高校进入9月28日进行的总决赛,最终将产生最佳创意奖、最佳美术奖、最佳团队奖等大奖,奖品为价值5000元—22000元不等的VR设备。相关获奖作品还将在西柏坡纪念馆内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