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司存喜调研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21 17:29:09
    语音播报

    司存喜调研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

    司存喜调研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时强调

    完善方案 摸清实情 强化措施 全面提升园区质量和水平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王 静)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秘书长张院生就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提质工程进行专项调研。司存喜强调,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位于石家庄市中心城区的重要区域,直接关系到石家庄城市建设水准和城市品位。要按照“清晰功能定位,促长新型业态,疏解辅助功能,综合配套措施,打造城市名片”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完善方案、摸清实情、强化措施,推动园区建设全面提质。

    司存喜一行先后到东购银座、新华集贸市场、车辆厂、百年广场、苏宁电器广场等地进行调研,听取了新华区关于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方案的汇报,并就建设方案进行座谈。

    司存喜强调,湾里庙区域的提质工程对提升石家庄市城市建设水准和城市品位有着重要意义。市委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牵头做好调研工作。因此,要站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行动步伐,努力做好调研工作。

    司存喜指出,要在把握好增量和存量、近期和长远、局部和整体、现实和可能四个关系的同时,以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业态发展、方便百姓生活、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湾里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方案。要坚持实事求是和群众路线,广泛调研,进一步摸清底数,综合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实现可能性与可行性的有机结合,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途径和办法,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向市委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