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河北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督导组来石督导检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28 10:11:34
    语音播报

    河北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督导组来石督导检查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吴 温) 9月26日至27日,以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吴志辉为组长的河北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督导组,到石家庄市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石家庄市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加大“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力度。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大攻坚力度,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应拆必拆;要统筹下一步的拆迁建设,摸清底数,与创建文明城、美丽乡村建设等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要创新举措,妥善应对集中整治过程中遇到的信访问题,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实施全民大会战,坚持市、县联动,集中攻坚,精准发力,打好每场攻坚战、歼灭战,从快、从严打击“双违”行为,全力实施违建拆除,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裕华区和栾城区“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现场进行实地督导。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