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28 10:13:0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

    石家庄日报讯 (首席记者 靳晓磊) 9月27日,副市长蒋文红在调研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时要求,要严格执行超低排放标准,严控污染物排放,努力提升环保设施技术水平,为进一步改善省会大气环境质量作贡献。

    调研期间,蒋文红先后来到筒仓环式给煤机室、储煤场和集中控制室,查看超低排放生产设施和脱硫等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该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环保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鹿华热电是石家庄市西部城区唯一大型热源点,该企业两台机组已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并正常运行,现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均稳定达到超低排放标准要求。同时,企业每台机组均实现连续在线监测,并已全部与省、市环保部门联网。

    在集中控制室,蒋文红认真查看瞬时监测数据的数值变化,并与历史数据进行比对,详细了解监测点位布设、监测的污染项目、监测方式和监测数据的传输途径,要求环保部门做好监管工作,确保企业稳定达标排放。

    蒋文红对该企业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企业确保机组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为石家庄市环境质量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