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中国人寿元氏支公司成功识破一起带病投保案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9 19:00:35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元氏支公司成功识破一起带病投保案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涛)近日,中国人寿元氏支公司成功识破一起带病投保案件,保障了客户的利益。

    日前,客户郭某来到中国人寿元氏支公司报案称自己于2017年7月17日在河北省四院被确诊为低分化腺癌,并提供了门诊病例。他曾于2014年投保“国寿防癌保险”。接案后中国人寿元氏支公司客服经理和调查员认真了解案情,到被保险人家中、村中走访,到医院排查,未找到被保险人既往病史。

    该案看似无任问题,但是敏锐的调查员针对客户只提交门诊病历的情况,判断被保险人很可能存在既往病史。调查员在走访中了解到被保险人曾于2013年因病在石家庄市住院治疗,调查员立即与客户郭某面谈,耐心细致的讲明骗保带来的严重法律后果。客户最终承认自己曾因低分化腺癌在医院住院治疗的事实,并主动提交了住院病历。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