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石家庄邢台调研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30 09:32:0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石家庄邢台调研

    梁惠玲在石家庄邢台调研时强调

    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到石家庄、邢台调研。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梁惠玲先后到石家庄市鹿泉区、邢台市临城县实地考察,与市县乡党政机关负责人、纪检和巡察干部以及国企、高校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了解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她指出,各级党委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各级纪委要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执纪导向和政绩观,持续深化“三转”和纪检体制改革,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大力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中秋、国庆将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利参加在石家庄的调研活动。(于淼)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