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0-22 09:22: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会

    石家庄市召开“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会

    铁腕打击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行为

    10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绿盾2017”专项行动推进暨迎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部署会议。副市长蒋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灵寿县、赞皇县、井陉县、平山县汇报了关于“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开发建设活动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市环保局通报了石家庄市“绿盾2017”专项行动相关情况,并对迎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文红指出,各相关辖区及市直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石家庄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要思想认识上务必再提高。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把整治专项行动摆上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摸清底数务必要精确。调查摸底情况一定要真实、准确;责任落实上务必再细化。按照“谁主管,谁牵头;谁审批,谁负责;谁建设,谁整改”的要求,推进责任落实;落实措施上务必再强化。要强化领导力度、方法措施、责任追究,铁腕打击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行为。(记者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