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前三季度石家庄市国企资产总额稳定上升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11-09 09:59:14
    语音播报

    前三季度石家庄市国企资产总额稳定上升

    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1-9月份,石家庄市入统国有企业资产总额3149.27亿元,同比增长2.58%;净资产1490.07亿元,同比增长8.72%。

    与此同时,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实现资产总额609.29亿元,同比增长3.32%;净资产337.28亿元,同比增长6.50%。平均资产负债率44.64%,同比下降1.65个百分点。营业收入243.58亿元,同比增长0.19%。实现利润9.09亿元,同比增长4.43%。实现利税14.18亿元,同比增长2.93%。

    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从不同行业经济效益上来看,工业类企业利税总额1.56亿元;商贸流通类企业利税总额9.54亿元;非金融投资类企业利税总额671万元,其他类企业利税总额3.01亿元。

    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家做好监事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职担当,努力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以优异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