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深泽宣讲员走进田间地头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11-13 09:25:17
    语音播报

    深泽宣讲员走进田间地头讲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重点提到了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我们党下一步决心补齐民生短板,提高收入、取消以药养医、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样样都和老百姓有关……”11月10日,在深泽县杜社村的葡萄大棚里,果农们都停下手中的农活,倾听宣讲员刘洪波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泽县从全县各职能部门和村镇精心挑选出375人组建了“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团”,聘请党校高级教师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11月8日,深泽县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启动会议,宣讲团成员随后分赴各村镇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为了提高宣讲团成员的业务水平,该县还创建了微信群“宣讲团工作群”,引导各宣讲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增加经验。

    与此同时,深泽县充分利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今日深泽》报、“深泽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辟专栏专题,积极刊播与十九大相关的重点理论文章、综述、评论等,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各乡镇村都设置了十九大相关的固定标语、文化墙,出租车、公交车显示屏和车身广告等都添置了十九大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深泽县文体局和县文联共同组建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小分队,将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呈现在基层群众的面前。此外,“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书写报告经典语句”书法作品征集展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等活动,也相继拉开帷幕,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记者王静 通讯员刘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