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1-14 10:02:3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11月13日,石家庄市召开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宣读了实施方案,明确年底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治理,进一步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奋战50天,确保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年终岁尾,各种诱发事故的因素随之增加,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抓安全生产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给自己干”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姜阳要求,要突出重点,认真履职,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运输等安全生产关键领域;强化管控,要实施最严格执法,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和救援处置,抓好安全生产关键环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途径,落实责任,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目标实现。(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