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金科石家庄品牌发布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1-14 10:09:05
    语音播报

    金科石家庄品牌发布举行

    11月11日,渝派房企金科集团石家庄品牌发布会举行。金科集团20年发展之路砥砺前行,不断突破与创新,如今已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53个城市,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此次发布会上,金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衍明分享了金科集团品牌发展历程,金科“新地产+新服务”战略发展模式的确立,让金科由原来“单一的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多元美好生活服务商”。2017年,金科集团基于对全国逾百万业主的潜心研究,打造金科美好家系统,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美好主张为理念,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

    2017年,金科地产以双盘亮相省会。金科集团博翠系产品金科博翠园项目将于近期面市。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