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南佐镇:围绕“三个结合”推动重点工作开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1-15 11:07:38
    语音播报

    元氏县南佐镇:围绕“三个结合”推动重点工作开展

    元氏县南佐镇“三问计”活动开展以来,镇活动领导小组立足镇情实际,以“三问计”为引领,围绕“三个结合”,真正做到“问计省直市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确保通过问计活动真正让干部长精神、经济大发展、群众得实惠。

    与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着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在强化“四个意识”专题学习的同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深入所包村,通过组织党员群众座谈讨论,真正弄清楚“如何转变工作作风,做群众喜欢的好干部”,进一步深入反思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改正,并予以长期坚持。

    与项目建设相结合,着力推进项目落户、经济转型升级。多次问计省市农林部门,争取到酸枣、树莓、无核苹果及大樱桃种植推广项目。目前千亩酸枣项目已在该镇长村开展种植,树莓、无核苹果及大樱桃项目已在南、北龙池开展小规模试种,待经验成熟进行大规模推广。多次问计省市发改、住建部门争取特色小城镇建设优惠政策。积极对接石家庄洋葱花餐饮物流有限公司仓储新建项目,进行占地初步考察;加大资金跑办,争取落实大寺峪旅游开发项目资金320万元;多次问计省市教育部门,积极争取石家庄工商管理学校新校区搬迁项目。

    与民生改善相结合,着力推进和谐幸福乡镇创建。针对群众密切关注的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和贫困帮扶工作,该镇进一步加大问计力度,通过入户征求意见、组织群众代表座谈等方式,共征求各类意见建议240条,为全镇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李永彬)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