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 分享
  • 许勤会见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嘉宾 共织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新图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3 08:57:22
    语音播报

    许勤会见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嘉宾 共织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新图景

    许勤会见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嘉宾时强调

    迎接新时代 把握新机遇

    共织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新图景

    11月22日晚,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的嘉宾。

    国家部委有关负责同志,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中国联合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负责同志,清华大学、中国工程院、阿里巴巴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来河北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为我们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提供了重要遵循。发展数字经济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更是顺应时代趋势、抢抓发展机遇的重大战略,能够催生新业态、重塑创新链、重构产业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必将有力推动河北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许勤说,当今的河北,正在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生态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领域蕴藏着无限的潜能和机会,希望与会嘉宾与河北一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共同织就河北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图景,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邢国辉、李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石家庄市长邓沛然参加会见。(记者王 博)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