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石家庄市供暖工作调度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1-23 09:05:52
    语音播报

    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石家庄市供暖工作调度会

    邓沛然在调度石家庄市供暖工作时再次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全面稳定达标供暖

    11月22日晚,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石家庄市供暖工作调度会,对当前供暖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再调度。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供暖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全面稳定、达标供暖,确保一户不受冻,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调度会上,市城管委、市发改委和相关县区负责人,就供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邓沛然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对当前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协调解决。

    邓沛然指出,民生就是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供暖已近一周,但目前仍存在个别区域和住户不稳定、不达标的问题。当前的供暖工作已经得到社会的广大关注,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是我们最大的民生,必须足够重视。石家庄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供暖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完成政治任务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

    邓沛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承诺的一定要兑现,主要领导必须亲自上手,亲自落实,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靶向施策,精准到户,一户一卡,建立台账,切实掌握辖区内的供暖底数。要严格督导落实和考核问责,全力以赴保障群众供暖需求。

    邓沛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供暖企业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尽快解决。对达标小区内的不达标死角,以及农村地区“双代”供暖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不让一户受冻。要督促供暖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保证供暖运行和质量,一旦发现供暖偷工减料等违规行为,必须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群众反映投诉的问题,第一时间核查,对确实存在的务必尽快处置,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参加会议,并对供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