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科技局:鲜活党课走进深山区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07 09:18: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科技局:鲜活党课走进深山区

    近日,根据石家庄市科技局关于“开展讲党课活动”要求,市山区经济技术开发中心党支部书记钱进深入基层联系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山区科技创新工作》为主题,为井陉矿区天户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挡不住大家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钱进看到大家兴致很高,先是初步了解了一下天户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然后和大家进行了热情交流。这位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特别是结合了很多鲜活的实例,用大家听得懂的语言进行讲解,现场气氛很好。

    钱进说,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促进山区经济开发有很重要的作用,大家只要能很好地运用到具体的创新与实践中,肯定会有很好的收获。科技兴山、绿山富民、创新为先,这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离得很近,只要用心用脑用力,就一定能在今后不断地提高山区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水平。(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