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400余名乡科级干部接受轮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07 09:19:58
    语音播报

    石家庄栾城区400余名乡科级干部接受轮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5日,栾城区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栾城会堂举办开班仪式,全区400余名乡科级干部将分三期进行轮训。

    据悉,此次轮训班共分三期对全区乡科级干部进行轮训,第一期12月5日下午-12月7日,第二期12月8日-12月10日上午,第三期12月10日下午-12月12日,每期培训设3个班,每个班设4个学习小组,确保全区乡科级干部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便于指导好、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

    临近年末岁尾,全区各项任务进入最后加油冲刺、确保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焕发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动员全区上下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新征程,栾城区委决定举办此次区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纵兆磊)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