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在循环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15 15:39:45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循环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工作

    邢国辉在循环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实效

    1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循环化工园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基层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邢国辉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河北八维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随后,邢国辉来到周家庄村,深入居民家中查看“煤改气”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乡村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交流。

    邢国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石家庄市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用严格的管理确保生产安全。要扎实有效做好“煤改气”工作,把运行安全紧紧抓在手上,建立健全安全巡查机制,让广大群众用上安全气、放心气。

    邢国辉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新提升。要注重发挥本地优势,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为增强农村发展后劲、巩固基层政权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村民文明素质。要切实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着力提高村“两委”干部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姜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