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邢国辉主持并讲话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20 10:33:20
    语音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邢国辉主持并讲话

    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强化四个意识 提升政治觉悟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12月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原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篇章,以及《中共河北省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地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家庄落地落实。

    邢国辉指出,省委制定的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是省委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举措。石家庄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认真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邢国辉强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首要的是树牢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邢国辉强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根本的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邢国辉强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键的是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落实,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落地见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