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 分享
  • 邢国辉: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 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21 10:13:55
    语音播报

    邢国辉: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 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邢国辉在专题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

    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加快教育现代化

    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2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专题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石家庄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正定中学的教学楼、图书馆、校史馆、学生公寓等,详细了解教师管理、教学教研以及学校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为我们推进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石家庄市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引导广大师生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邢国辉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教育发展思路和举措。要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加大创新力度,发挥自身特色,以特色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全面素质,切实造就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人才。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育良好师德师风,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高教学能力,为学校全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落实好教育发展各项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张业、韩学军、孟祥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