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 分享
  • 地面塌陷导致排污管变形堵塞有关部门正在维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27 09:43:51
    语音播报

    地面塌陷导致排污管变形堵塞有关部门正在维修

    《马路污水井堵了月余,倒灌污水淹了小区》追踪

    地面塌陷导致排污管变形堵塞有关部门正在加紧维修

    12月22日,本报报道了因为和平路上的污水井堵塞引发污水倒灌,导致省会东方红小区的地下室被淹的事情。12月26日,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正在对堵塞的排污管道进行维修,预计这两天便能维修完毕。

    12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了东方红小区的物业,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报道见报后,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派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确定是地下的排污管道发生了堵塞。经过22日、23日两天的排查,最终找到了堵塞的位置,连日来,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现场加紧抢修,他们也在积极配合。“这几天没有再发生污水倒灌的现象,估计很快就能修好了!”李先生说。

    当天,记者还联系了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核查,位于307国道南侧小区的排污管道确实属于他们管理。根据他们的排查结果,是因为众合嘉苑小区消防通道附近的路面发生塌陷,导致地下的排污管道变形从而引发堵塞。目前他们已经挖开了路面,并调来清淤车进行清理,预计这两天就能完工。(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