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08:56:55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12月23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非法互联网金融、创建良好校园环境、维护金融稳定”的宣传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丽萍)12月23日,由河北省金融办、省教育厅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保监局、证监局及驻石金融机构参加的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非法互联网金融、创建良好校园环境、维护金融稳定”的宣传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参加了活动,现场对保险业非法集资相关特征进行了宣传,介绍当前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常见的作案手段和表现形式,提醒广大师生辨别各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风险。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明确非法集资的危害,自觉抵制不法分子的诱惑,理性投资,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