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出席石家庄市召开县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2-29 10:03:19
    语音播报

    邢国辉出席石家庄市召开县城建设工作会议

    邢国辉在石家庄市县城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度实施县城建设攻坚

    强力推动县城建设整体再上新台阶

    12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县城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创建“园林城、卫生城、文明城、洁净城”为抓手,大力实施县城建设攻坚,强力推动县城建设整体再上新台阶。

    市长邓沛然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德进、司存喜、刘明轩、张业、韩学军、张学勤等出席会议。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县城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一系列要求的重要着力点,是实现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五抓五提升”总抓手的重要载体。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攻坚冲刺的劲头,采取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付出,推动石家庄市县城建设整体再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要尽快拉开县城发展框架,高站位谋划,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布局,加快拓展县城建设发展空间。要坚定不移拆除“双违”,力争早日实现“双违”清零。要积极推进建设一批产业项目、实施一批功能设施、着力完善一套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县城载体功能。要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把县城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全面增强城乡卫生意识,提升城乡文明素质。要把县城建设作为检验干部的重要战场,切实在一线锤炼干部作风、增长干部才干、培养干部成长。

    邓沛然要求,要立足县城建设的目标任务,实行清单管理抓落实,提高工作标准抓落实,强化督导考核抓落实,确保县城建设各项任务高效有序开展。

    会上,有关县作经验介绍、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汇报了督导情况,副市长姜阳通报了2017年度石家庄市县城建设市级考核综合排名,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