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45届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1-02 10:47: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45届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用奔跑迎接2018年第一缕曙光

    石家庄市第45届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2018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石家庄市第45届元旦长跑活动在省会火炬广场举行。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18只白鸽自由飞翔,1000名跑步爱好者用奔跑的方式迎接2018年。

    元旦长跑作为石家庄市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群众体育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5届,在社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省会辞旧迎新的品牌活动。其意义早已超过活动本身,不仅有力推动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而且充分展示了石家庄人民昂扬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跑起来,新年更精彩。昨天的石家庄阳光灿烂,室外的低温丝毫挡不住市民参加长跑活动的热情。参加长跑活动的跑友们精神抖擞,用跑步这种积极健康的方式迈向新一年。

    过去的一年,是石家庄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2017年,石家庄健儿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6金、6银、6铜的历史最佳成绩,是河北竞技体育当之无愧的中坚力量。此外省会在打造传统品牌赛事的同时,把更多精彩比赛引进来,丰富了市民体育休闲生活,让更多的人爱上体育运动,让全民都投入到健身的热潮中来。

    2017年,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市大大小小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等超过300项,辐射带动参与全民健身近百万人次,不仅让本地市民竞相参与,甚至吸引了大批外地运动爱好者。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体育魅力。(记者刘真)

    新一年,起好步。在这美好的一天,万众一心的石家庄人用奔跑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在崭新的2018年,用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