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1-03 10:18:5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做细做实政府工作

    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1月2日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省会建设发展提出的要求,结合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安排部署抓好各项经济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进石家庄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抢抓区域竞争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按照“4+4”产业发展格局,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大做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提升商贸物流、金融服务、发展科技服务和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会展等现代服务业,着力培育发展军民融合、节能环保、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着力优化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推动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不断提高省会的首位度,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议强调,围绕落实好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学习经济知识,研究经济工作,把政府工作做细做实。一是树牢“四个意识”抓落实,坚决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切实担当担责抓落实,细化深化各项工作,务必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秉持改革创新抓落实,找准改革的难点、创新的要点、突破的重点,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严格执行政策抓落实,严格落实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建设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五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坚决纠正“四风”,始终保持旺盛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首席记者 刘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