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戏曲动画文化体验大课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4 19:23:0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戏曲动画文化体验大课堂活动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戏曲动画文化体验大课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大素质教育投入,不断丰富素质教育内容,创兴教育形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近日,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举办了戏曲动画文化体验大课堂活动,组织一年级学生欣赏了京剧动画片《三岔口》。

    孩子们被京剧的魅力深深吸引。一个小男生说:“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动画片。”“原来爷爷奶奶爱看的京剧这么好玩这么美。”另外一个小女生高兴地说。

    “孩子们在活动中初步了解了戏曲知识,同时,也得到了美的熏陶。”维明路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该校十分重视对小学生的传统戏曲文化教育,开展“戏曲动画文化大课堂”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戏曲文化传承。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戏曲动画文化体验大课堂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举办了戏曲动画文化体验大课堂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