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电影《奇迹男孩》在石家庄超前点映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1-05 11:36:43
    语音播报

    电影《奇迹男孩》在石家庄超前点映

    1月4日,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在省会举行提前观影活动,第一娱乐的20位观众跟随小男孩奥吉一起,见证了爱和善意成就的奇迹。

    电影《奇迹男孩》由畅销小说《奇迹》改编,讲述了10岁的小男孩奥吉因天生脸部畸形,在学校终日受到嘲笑和排斥。幸运的是,奥吉的父母、姐姐一直是他最坚强的后盾,在他们的支持与关爱下,奥吉凭借着自身的勇气、善良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最终成长为大家心中不可思议的“奇迹”。

    电影中,脸部畸形的奥吉初入学校,受到诸多非议和排斥,他内心极度自卑,因此如何应对霸凌与歧视,如何赢得尊严、爱与友谊,成为了这部电影的主线。

    此外,影片还兼顾了奥吉的姐姐、姐姐的朋友、奥吉好朋友的视角。对于姐姐来说,奥吉是她最爱的弟弟,但同时又是夺走父母全部关注的人;对于奥吉的好朋友来说,和奥吉成为朋友,注定遭到疏远和不理解。影片从现实角度去刻画,对于“二胎”话题的切入,对于孩子的健康引导,以及教会孩子释放善意和爱,都有涉及和关照,引人深思。

    观影后,观众纷纷表示对电影的喜爱,称“奇迹男孩”的暖心故事让自己很有共鸣,“影片在情感处理上细腻感人,不管是孩子之间童稚的关心,还是家庭中温暖的亲情,都是正能量满满”、“这部电影会让你的心变得柔软,能更好地处理和周围人的关系”等好评不断。此次引进中国,片方还特意邀请到了热心于儿童公益事业的陶虹担当推广大使,希望能将影片的正能量传播得更远。影片将于1月19日全国公映。(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