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民没缴纳今年医保的请您抓紧了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1-11 09:20: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民没缴纳今年医保的请您抓紧了

    记者向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医保部工作人员了解到,自2017年12月14日开始面向在其中心托管河北省职工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收取2018年度医保费,至今还有319名参保人员未缴费。

    据悉,按照河北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政策规定,未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的滞纳金,并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且参保人不管是门诊看病还是住院治疗,都无法享受相应的医保待遇。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醒,未缴费者请于2018年1月14日前携带存档手册或存档合同、养老手册、医保证到省人才中心西院(桥西区工农路338号)办理缴费手续。名单详见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