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神秘巨星》在石家庄超前点映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1-15 11:32:09
    语音播报

    《神秘巨星》在石家庄超前点映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全国公映。1月12日,第一娱乐影迷在UME影城提前欣赏了该片。影片延续了当初《摔跤吧!爸爸》带来的心灵震荡和感动,就像摔跤手吉塔的比赛并非只是打败对手,而是为所有印度女孩而战,尹希娅放声歌唱,也同样是在捍卫印度女性拥有自主人生的权利。

    《神秘巨星》更直观地站在女性视角,展现了温柔妈妈对女儿实现自我的支持,进一步揭露印度国内的男尊女卑等社会问题。故事中,弟弟年幼,父亲家暴成瘾,而尹希娅一直误以为母亲懦弱愚笨,不能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两人相依为命却又争吵不断。片中父亲不仅经常虐待母亲,还对尹希娅的梦想百般阻挠,残忍地割断吉他琴弦,让她丢掉得之不易的电脑,一次次试图切断她实现梦想的机会。最后,面对扔掉吉他的无理要求,一向忍气吞声的母亲勇敢地与父亲争辩,才让尹希娅终于看清了母亲对于自己的爱。“不要夺走我看到你笑容的机会”,母亲短短的一句话让无数观众动容。

    其实片中母亲付出的远不止这些,当年丈夫狠心让她打胎,她却瞒着所有人偷偷生下了女儿。当尹希娅得知所有的真相,最终与母亲重归于好深情相拥。从始至终默默无闻守护,母亲的难言之爱深沉却感人至深。影片阐释了母爱这一亘古如新的话题,引起了观众思考。影迷张静说:“天下母亲都一样,总想把最好的给予子女,为自己考虑得少之又少。”(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