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省多部电视剧亮相深圳交易会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1-16 17:50:4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多部电视剧亮相深圳交易会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2017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上,河北电影制片厂出品摄制的电视剧《布衣天下》、《警务站的故事》、《走进马兰》等悉数亮相。

    据了解,电视剧《布衣天下》是融合历史风云、诡谲时局、商业抗战、冀商文化、纺织文化、凄美爱情为一炉的史诗巨制。该剧秉承大制作、大场面、大效果的创作标准,导演从细微入手,以精致的拍摄手法演绎剧中家国情怀、爱恨情仇,剧中的战争场面更是以大电影恢弘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来展示。目前该剧已后期制作完成,拟于2018年在央视一套播出。

    表现公安维护社会稳定、警民鱼水情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警务站的故事》,经过两年的策划筹备,即将在宁波开机。该剧是国内首部以“警务站”为载体,反映基层民警工作与生活、展现当代民警新风采的公安题材影视作品。

    电视剧《走进马兰》通过“马兰的孩子们”重走当年路,勾连上世纪60年代初原子弹实验期间发生在马兰的故事,以少年儿童视角展示一代革命军人为共和国的“梦想”而无私奉献的大漠传奇。该剧目前已制作完成。(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